我校渭水校区建筑实验中心——结构实验中心(J-1、J-2区)等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04-28作者:吴赛、陈丽婷来源:基建处字体: 设置

4月26日上午,yl23455永利渭水校区建筑实验中心——结构实验中心(J-1、J-2区)等项目竣工验收会召开。学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评定小组成员单位校办、计财处、审计处、国资处、实管处、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及公路、建工学院负责人,学校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评定小组特聘专家,项目勘察、设计、沉降观测、消防、防雷、室内空气质量等检测单位代表,施工总承包及10家专业单项施工单位、监理及建设单位等相关人员50余人出席验收会,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苟海刚主持。


项目竣工验收包括现场汇报、实体检查验收、资料检查验收三个环节。验收会上,基建处项目代表、施工单位项目技术总工、监理单位总监代表分别就项目工程概况及施工管理、自评报告及质量评估报告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现场检查分别对实验室吊车、提升门、消防喷水等进行了现场展示,结合实体现场验收和资料检查情况,与会单位分别发表了验收意见,一致认为项目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同意工程质量为合格,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结构实验中心(J-1、J-2区)共五层,建设内容包括土木工程本科教学实验室及37间静力实验室及相关实验工艺配套。项目竣工验收后,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了我校科研及教学实验平台的功能,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基础保障。


竣工验收会现场

项目内部实景

项目外立面


(审稿:苟海刚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