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长安路住宅区彩虹桥下人行通道改造建设完成

发布时间:2023-04-28作者:朱文来源:基建处字体: 设置

为妥善解决我校南校区长安路住宅区东门彩虹桥下方人车混行问题,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基建处结合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积极协调推进长安路住宅区东门口交通情况综合整治工作。


前期,基建处会同运输学院专家,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南院东门口交通组织现状进行了现场调研。经详细踏勘、充分讨论,提出了可行、有效的优化改造方案。


4月27日,东门天桥下人行与非机动车通道改造施工完成,项目进一步改善了教职工出行路线,并同时扩大了机动车转弯半径,有效缓解了天桥下双向行车的交通压力;此外,还扩展了人行平台并增设栏杆、修整草坪和乔木树形,并安装了草坪灯点缀,提升了人行步道两侧的景观品质。


人行便道建成效果


后续,基建处将继续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切实解决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改善住宅区人居环境品质,为教职工营造“宜居宜业宜乐”的生活家园。


(审稿:孟振江  网络编辑:韩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