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环学院回访太平洋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03作者:谈震来源:水利与环境学院字体: 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学生高质量就业,共同谋划校企合作新发展方向,4月27日,水环学院党委书记邓红章、院长白波、党委副书记王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妮、团委书记谈震一同回访了太平洋建设集团。


座谈会上,太平洋建设大区总裁、西北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军兰对yl23455永利水环学院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水环学院毕业生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并表示希望通过“起舒”奖教金将教育理念深度融入产业发展中,开拓校企合作领域,深化校企合作内涵。


邓红章就太平洋集团在我校设立“起舒”奖教金表示感谢,设立奖学金彰显了企业在就业育人方面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今后校企能够人才共育,共同培育企业所需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白波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特色及专业优势,希望校企在产学研方面持续不断增进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王妍表示,学院希望能够将企业优秀人才“请进来”,担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方面的校外指导教师,针对性地引领学生掌握行业发展,提升职场认知。


此次水环学院回访太平洋建设集团为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起到了推动作用。后续,学院会继续和企业就奖教金、就业大讲堂等方面进行洽谈,深化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高效对接,与合作企业共谋新发展。


合影


(审稿:王妍  网络编辑:韩月)